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卫创文创模工作
创卫创文创模工作
郭勇格检查包联路段创建工作
夯实责任狠抓整改确保创建任务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7/30  浏览次数:23515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7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对包联的临渭区前进路创建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中,郭勇格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各包联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部分区域存在的路面破损、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绿化缺少、公益广告宣传不足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创建工作推进会上,包联路段各部门单位汇报了创建工作情况,郭勇格就包联路段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交办,责成有关方面按要求、按时限完成整改任务。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措施,勇于担当,竭尽所能,确保如期完成整改工作。 
  郭勇格强调,当前我市创建工作已进入“迎考”的关键时期,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明确任务划分,层层夯实责任,深入包联路段全方位开展自查自纠,建立任务清单和工作台账,逐个销号落实,做到任务量化、时间限定、责任到人,推进创建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提升;要采取有效措施,充分调动每个社会单元、每位市民的主动性,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形成共建共创共享文明的强大合力;要严格落实“周五创建日”制度,深入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广泛宣传卫生知识及创建工作,督促沿街门店商户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制,提高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创建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持续强化督查,全力狠抓落实,确保创建任务圆满完成。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崔晓民,市创建办、市综合执法局以及包联前进路创建工作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查。



 

郭勇格实地察看并听取包联路段创建工作情况

 

郭勇格现场对部分创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办到包联社区指导创建工作
[下一篇]:崔晓民赴机关包联路段督查创建工作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