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8/8  浏览次数:1573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卢强
文字 〖

8月7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小震主持。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全会各项讲话和文件精神。大家认为,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部署,为我市经济社会再谋发展之策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对我市上半年工作总结客观实在,令人鼓舞。对今后发展形势分析科学准确,各项安排部署针对性强,为推动渭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人大机关干部要认真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明确全市下半年各项重点任务,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做好本职工作,自觉服务渭南经济社会发展;要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紧扣打好三大攻坚战、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等重点,扎实组织实施脱贫攻坚、污染防治等监督工作,为我市追赶超越贡献人大力量;要以抓好机关党的建设为引领,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增强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责任担当意识,努力锻造一支优秀的机关干部队伍,为常委会依法履职、助推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机关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
[下一篇]:市人大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