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我市召开迎接国卫复审工作推进会
集中整改补短板强力推进求实效
发布时间:2018/8/8  浏览次数:1651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8月7日下午,我市召开迎接国卫复审工作推进会,听取临渭区、华州区、渭南高新区和经开区贯彻落实7月4日全市迎接国卫复审专题会议精神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通报近期暗访检查情况,部署下一阶段整改落实和巩固提升工作。市委副书记王瑞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瑞峰强调,作为迎接国卫复审的主战场,临渭区、华州区、高新区、经开区的责任重大,不容有失,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紧绷思想之弦,保持临战状态,齐心协力,攻克难关,坚决与顽疾陋习作斗争,以担当负责的精神、高效务实的作风、强劲有力的措施、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深入推进创卫工作。
  王瑞峰要求,要强化忧患意识,消除侥幸心理,主动认领问题,组织开展拉网式排查,系统持续地抓好集中整改工作,尽快补齐短板;要抓住重点,强力推进,严格对照国卫复审标准和要求,认真细致地抓好旱厕改造、六小行业、老旧小区、农贸市场、户外广告、占道经营等六个专项整治活动,全方位广泛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督查,跟踪问效,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日督查、周通报,全程跟踪工作落实,重点对薄弱环节、考察点位进行有针对性的实地督查,跟踪督办直至问题彻底整改到位,全面提升中心城市建设水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中共渭南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召开
[下一篇]: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 为追赶超越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