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市人大机关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8/8/7  浏览次数:1132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耿宏民
文字 〖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坚持‘做事先做人,万事勤为先’,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我将立足本职岗位,实干担当,认真完成每项工作。”“我将树立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思想,把每一项工作做细做实。”在前不久召开的人大机关年轻干部工作座谈会上,年轻干部争先发言。 
  近期,中央、省委、市委先后就大力培养年轻干部提出要求,中央还出台了专门意见。对此,市人大机关迅速组织学习相关精神,并召开年轻干部工作座谈会,激励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政治立场,强化“四个意识”,勤奋学习,全面提升,沉下身子,经受磨难,主动担当,勇于奉献,不断适应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为全市加快追赶超越、建设“三地一中心”贡献力量。 
  近年来,市人大机关一贯重视年轻干部学习锻炼。制定《关于全面加强机关宣传和文字综合工作的意见》,提要求,压担子,锻炼年轻干部提笔能写的能力;坚持开展“书香人大·分享阅读”、周一读书体会交流等活动,锻炼年轻干部开口能讲的能力;总结制定办文办会工作流程,规范工作程序,锻炼年轻干部业务能力;加强法律知识学习,强化人大知识培训,提升年轻干部法律综合素质;充分运用“三项机制”,激励年轻干部到脱贫攻坚、创文创卫等工作一线锻炼,切实提高担当奉献精神。通过一系列措施,多年来,年轻干部已经成为机关工作的新生力量,为服务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提升人大工作整体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机关召开创文暨迎国卫复审动员大会
[下一篇]:市人大机关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