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县乡人大
合阳县人大视察检查2018年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7/20  浏览次数:1858 次  来源:合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刘永强
文字 〖

 7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委员和代表,对我县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视察检查。 

视察组先后深入到城市低洼雨水综合利用工程、恒源林牧万头奶牛养殖园区、渭北高效节水灌溉工程、第二人民医院、第二高级中学等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视察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发改局范辉局长受县人民政府委托,就我县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各位委员和部分基层人大代表结合实地视察情况和工作报告,对项目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审议,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视察组认为,今年以来,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项目责任部门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项目建设力度空前、民生项目规模空前、生态项目强度空前、产业项目态势空前、ppp项目走在全市前列,项目建设整体工作措施实在、成效良好,成绩应予以充分肯定。 
视察组要求,县人民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加快项目建设的进度,积极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题,做优做实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项目建设的环境保障水平,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为推动我县项目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的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元、副主任王满堂、贾忠孝及部分委员、代表参加视察检查;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江平,县政府办、发改局、教育局、财政局、卫计局、农科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座谈。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韩城市人大举办第五期“韩城人大讲坛”
[下一篇]:华州区人大视察调研全区蔬菜产业发展情况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