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扎实开展“周五创建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7/9  浏览次数:2227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耿宏民 卢强
文字 〖

7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崔晓民带领机关20多名干部来到包联的前进路、国贸社区等路段和点位,扎实开展“周五创建日”活动。

在市区前进路和国贸社区,机关干部积极引导车辆规范停车,捡拾道路垃圾,集中对外墙壁、电线杆等表面的“牛皮癣”进行清理,对绿化带、商铺门前人行道等地方的生活垃圾进行清理,并向沿街门店、过路群众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争做文明渭南人”倡议书,号召大家共同扮靓家园、美化城市,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早日成功作出贡献。

崔晓民还就沿街各参与部门单位开展活动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现场察看周边环境状况,共同分析研究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探讨解决办法,第一时间进行协调指导。对于各参与包联任务部门的创建工作,他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参与单位能够认真按照创建工作部署要求,积极落实各项目标任务,并希望今后大家更加积极主动地投身到创建活动中来,争当文明的传播者、践行者,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市人大机关及时就各部门单位的活动情况进行收集,统一上报给市创建办。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崔晓民督促检查参与部门创建活动开展情况


发放倡议书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代表积极建言我市创建工作
[下一篇]:市人大办到包联社区指导创建工作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