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卫创文创模工作
创卫创文创模工作
郭永峰检查指导包联路段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18/7/6  浏览次数:23609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宁泽建
文字 〖

7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永峰深入包联滨河大道遗址公园至城北街路段,检查创文工作落实情况。市人大农工委、环资工委,市商务局、市创建办、市工商局、市食药委、市综合执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郭永峰一行首先察看了路段整体创建工作情况,并深入襟尤路农贸市场、渭南老街美食城、秦代文化遗址公园,查看周边环境状况,了解创文工作进展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牵头单位市商务局和路段临渭区向阳办、育红中学、临渭区党校、32144部队、育红小学等5个参与单位,市综合执法局、市工商局等相关部门汇报了近期创建工作情况,市创建办通报了路段创文工作的达标要求以及创建中存在的问题。郭永峰对路段前一段创文工作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各参与单位能够对照创建工作要求,明确职责和任务,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他要求,牵头部门和参与单位要高度重视,不等不靠,对存在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要建立创建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召开会议通报工作完成情况,协调解决创建难题;要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全民参与,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为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的早日成功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永峰检查指导包联路段创文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永峰主持会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机关召开创文暨迎国卫复审动员大会
[下一篇]:市人大机关扎实开展“周五创建日”活动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