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调研韩城市项目建设和文化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8/6/21  浏览次数:1642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黄海鹏
文字 〖

6月19日至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带领调研组对韩城市项目建设和文化保护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海贵、蒋秀侠,秘书长崔晓民等参加。
  调研组先后来到韩城市规划展览馆、古城改造提升项目现场、国家文史公园等地,实地察看城市项目建设进展,了解文化产业保护情况,就城市建设和文化旅游互融发展,加强文化传承和保护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郭勇格在调研时指出,近年来,韩城市委、市政府全面落实“追赶超越”“五个扎实”要求,扎实实施“五新”战略任务,坚持规划引领,加大投资力度,大力推动城市建设和文化旅游发展,城市品位、人居环境和民生幸福指数不断提升,为推动韩城加快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奠定了良好基础。他希望,韩城市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区位优势,充分挖掘潜能,推动城市面貌、品质、功能实现新提升。重视城市文脉的保护和传承,推进文化保护与旅游协同发展,不断培育文化旅游新业态,聚集新动能,着力提升城市竞争力。坚持因地制宜,积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努力实现新时代发展目标任务。


调研组实地察看国家文史公园



调研组实地察看城乡规划展览馆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机关召开创文暨迎国卫复审动员大会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专题讲座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