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举办《梁家河》读书会
发布时间:2018/5/31  浏览次数:2153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耿宏民
文字 〖


5月30日下午,市人大机关举办了渭南·书享荟人大机关专场《梁家河》读书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秘书长崔晓民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读书会上,大家观看了视频《梁家河,一个中国村庄的幸福与奋斗》,欣赏了诗歌朗诵《你从梁家河走来》,有关同志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实践,分享了阅读《梁家河》的心得体会。通过学习《梁家河》,大家感受到了习近平心忧天下、大公无私、勇于创新的奋斗精神和为民情怀,体会到了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实践来源。
  郭勇格要求,要认真学习阅读《梁家河》,学习其中的大学问,并学以致用,指导工作。他强调,要深刻领悟书中蕴含的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学习贯彻书中蕴含的思想哲理、工作经验等,启发思维,沉淀思想,丰富经验,提升能力;要学深悟透梁家河精神,围绕全市追赶超越和“三地一中心”建设等中心工作,依法科学做好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等,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要进一步加强“书香人大”建设,动员机关同志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还邀请了市委讲师团有关同志参加。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机关《梁家河》读书会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5次主任会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