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3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8/5/16  浏览次数:2501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耿宏民
文字 〖

5月15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3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主持,副主任张海贵、蒋秀侠,秘书长崔晓民等出席。
  会议决定5月21日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会议听取讨论了拟提请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的《渭南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建议稿)》。会议还听取讨论了市人民政府关于物业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立法工作计划(草案)、关于推进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实施方案以及有关人事任免。
  郭勇格要求,要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不断提高物业公司和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要加强物业管理示范小区建设,促进我市物业管理规范化、标准化;要强化宣传,依法组建业主委员会,并帮助其规范运行,保障广大业主的合法权益;要不断加强立法队伍建设,按照年度立法计划,认真做好《渭南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的审议工作,开展《渭南市仓颉庙景区保护条例》以及环境保护和历史文化保护的立法调研,扎实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要加强协调配合,明确职责分工,积极做好预算联网监督中心建设工作,推进预算监督更加刚性化和实效化。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主持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43次主任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机关举行宪法专题讲座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16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