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渭调研国有资产管理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18/4/25  浏览次数:4178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员涛 高凡
文字 〖

4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乔军带领调研组,就我市国有资产管理监督和预算审查联网监督建设情况开展座谈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秀侠参加。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汇报了市人大国有资产管理监督工作开展及预算审查联网监督建设情况,市国资委、财政局、国土局等部门分别汇报了国有资产管理的有关情况。

乔军对我市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厘清国资监管职权、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推进行政事业单位房地产产权集中管理等方面措施得力、亮点突出、效果明显,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他指出,要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建立国务院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见》(中发〔2017〕33号)文件精神,把握国有资产管理的重点、程序、方式,防止国有资产流失,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对国有资产管理监督工作的研究,积极稳妥推进国有资产管理报告制度,确保实现国有资产管理的科学、规范、有效监督;要注重寓支持于监督之中,通过监督监管充分调动社会资本的积极性,更好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要加快推进市、县两级预算审查联网监督工作,切实加强软硬件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有效提升预算审查监督工作水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机关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15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