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先遣工作人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4/15  浏览次数:2285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高凡
文字 〖

4月14日,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先遣工作人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汝增瑞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崔晓民主持,副秘书长王小震,大会各筹备组负责人及12个代表团先遣人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日程、改进会风的具体措施、工作人员守则及保密守则,各筹备工作组汇报了任务完成情况,就大会各项准备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汝增瑞强调,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全体工作人员要站在讲政治、顾全局的高度,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以严谨细致的作风、认真负责地态度,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会务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要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组织参会代表认真学习有关规定,完善大会参会情况、各部门列席代表团审议情况、各县(市、区)信访情况、各代表团及各工作小组工作失误情况等通报制度,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务实高效。

崔晓民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大会各筹备组和各代表团工作人员要超前谋划工作,认真做好突发状况的应急预案,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要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精神风貌做好大会服务工作,树立精干高效的良好形象;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汝增瑞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崔晓民主持会议


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先遣工作人员会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吉炳轩率队在渭进行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调研
[下一篇]:严肃会风会纪 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