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发布 -> 公告
公告
渭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五届〕第七号
发布时间:2018/4/10  浏览次数:13399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文字 〖

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法定人数为462名。换届时分配至各选举单位的代表名额共454名,预留8名机动名额。渭南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时实有代表449名。

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韩城市代表团选举的代表陆治原、李智远,潼关县代表团选举的代表郝伟,华阴市代表团选举的代表高彦飞,大荔县代表团选举的代表王爱民,蒲城县代表团选举的代表张力,驻渭解放军代表团选举的代表朱京康调离本行政区域,华州区代表团选举的代表郭仲文因病去世,其代表资格终止,临渭区代表团选举的代表刘海龙,华州区代表团选举的代表杨志荣、魏稳山,大荔县代表团选举的代表拜小玲,白水县代表团选举的代表成秀勤分别向本级人大常委会辞去市五届人大代表职务,连同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之后调离本行政区的韩城市代表团选举的代表杨升军、王世斌,临渭区代表团选举的代表康峰、仪彦龙、朱罡,华州区代表团选举的代表党宏明,蒲城县代表团选举的代表方红卫、雷贵生,共出缺代表21名。

近期,韩城市代表团补选李毅、李新民、陈永民,临渭区代表团补选章红、张宏亮、党发顺,华阴市代表团补选党锋,华州区代表团补选王西峰、白晓林,大荔县代表团补选符浩,白水县代表团补选张鹏,蒲城县代表团补选王心、张峰、李焱,驻渭解放军代表团补选贺虎等15名同志为市五届人大代表,分别占用陆治原、杨升军、王世斌、康峰、仪彦龙、刘海龙、高彦飞、杨志荣、魏稳山、拜小玲、成秀勤、方红卫、雷贵生、张力、朱京康等15名市人大代表出缺的名额。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经过审查,以上代表的选举符合法律规定,确认代表资格有效。

截止目前,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51名,出缺代表名额6名,预留5名机动名额。

特此公告。


                                                                                                            渭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4月9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五届〕第六号
[下一篇]: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公告 (第一号)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