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常委会会议
常委会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4/10  浏览次数:6924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高凡
文字 〖

4月9日下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主持会议,副主任张海贵、蒋秀侠、孙云峰、郭永峰,秘书长汝增瑞及委员共36人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李明远辞去渭南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孟小瓒作的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会议以按表决器方式,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李毅任渭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的决定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李毅任渭南市人民政府代市长的决定,任命李毅为渭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市长。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渭南市副市长、代市长李毅向宪法宣誓。

李毅表示,能够结缘渭南这片热土和渭南人民,是十分难得的人生际遇,会倍加珍惜这个宝贵机会。面对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一定扛起拥戴核心的政治责任、追赶超越的发展责任、开拓进取的改革责任、人民至上的民生责任、依法行政的法治责任,继承和发扬历届政府班子优良作风和传统,忠实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恪尽职守,勤勉工作,竭忠尽智,赤诚奉献,做渭南人民的勤务员,接受人民和各界监督,决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会议将于2018年4月17日在渭南召开。会议听取并通过了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报告,审议通过了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日程(草案)、列席人员及分团名单,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原则同意这个报告。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郭勇格作了讲话。他指出,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即将召开,希望各位委员按时参加大会安排的各项活动,正确行使好自己的权力,带头审议好各项报告,投好庄严神圣的一票,圆满完成大会选举任务。他强调,大会筹备工作人员要抓紧时间,对照任务,拾遗补缺,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张建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永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逸强,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薛楠,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李刚拴,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任命李毅为渭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市长,李毅向宪法宣誓


听取审议会议有关事项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会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