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任会议
主任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1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8/4/9  浏览次数:5994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高凡
文字 〖

4月8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1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主持,副主任张海贵、蒋秀侠、郭永峰,秘书长汝增瑞等出席。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崔晓民,副秘书长石立东、王小震,各工委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听取讨论了关于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的意见,并对拟提请会议审议的关于召开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会议日程(草案)、会议有关建议名单(草案)、渭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关于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等进行了讨论。 
  会议还听取讨论了关于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机构及职责任务的意见,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质询案截止时间的规定,渭南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和监督计划。讨论通过了关于优秀市人大代表评选暂行办法(草案)和表彰决定(草案),以及代表建议办理先进单位评选暂行办法(草案)和表彰决定(草案)。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主持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1次主任会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9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3次主任会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