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监督工作
监督工作
省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我市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8/3/19  浏览次数:4114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苏娟 宁泽建
文字 〖

3月15日至1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邵向农带领调研组,就我市2017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永峰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大荔县城镇污水处理厂运行及扩容工程、中医院医养综合楼项目施工扬尘治理和医废收集处置、陕西五星新鸿远彩色印刷有限责任公司挥发性有机物治理、中石油大荔城关加油站油气三次回收治理、陕西恒兴合阳果汁厂燃煤锅炉改造项目及黄河湿地保护等有关情况,详细了解了我市大气、水、土壤的总体质量状况、固体废弃物防治情况及环保工作存在的问题等。

在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环境状况及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后,邵向农对我市在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方面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人民政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站位,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之间的关系,不断完善环境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大环境保护宣传力度,形成各方分工负责、齐抓共管,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广泛参与的局面,推动渭南空气环境质量不断改善、持续向好。

郭永峰表示,我市环保工作任重道远,各相关部门要直面问题、密切配合、真抓实干,切实加大环保工作力度,努力为实现渭南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代表就环保问题开展政府相关部门约见活动
[下一篇]:张海贵督查包联路段创建工作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