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8/3/7  浏览次数:2030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耿宏民
文字 〖


3月5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干部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实况直播,认真听取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汝增瑞参加。

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实在;今年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和主要预期目标科学合理;十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建议,包含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国家创新、关键领域改革、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区域协调发展、消费投资、全面开放、民生工程、自身建设等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工作,具体明了,操作性强,催人奋进,令人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深刻认识过去五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振奋精神,依法履职,充分发挥人大作用,推动渭南追赶超越再上新水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市人大机关举办插花活动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