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3/1  浏览次数:2163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宁泽建
文字 〖

2月28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主任王耀利、机关服务中心调研员刘高合、办公室副主任邢鸿雁参加会议,纪检组长张占刚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对支部2017年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改进方向,并围绕市人大机关党总支2018年工作要点,结合支部实际情况,从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建设、党员统一活动日三个方面对2018年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随后每位党员立足岗位、结合实际,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查摆自身问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的查找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测评。
      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准确把握和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围绕人大常委会和机关总支工作要点有序推进支部工作,争取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