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李明远与人保财险陕西省分公司领导座谈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2118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昨日上午,市长李明远与人保财险陕西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煜一行座谈,就深化多领域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李明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刘煜一行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我市的农业、交通、教育资源以及重大产业发展情况后,李明远说,多年来,人保财险陕西省分公司在服务渭南经济发展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继续加大对一系列关乎民生改善的政策性保险的支持力度,在服务“三农”、民生保障、助力精准扶贫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惠多赢,造福人民群众。有关部门要加强彼此沟通联系,尽快制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取得新成效。 
  刘煜表示,渭南的发展后劲足、潜力大,人保财险陕西省分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拓展民生保险、“三农”保险的覆盖面,加大保险扶贫力度,提高社会救助能力,更好地服务渭南经济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薛楠,市农业局、金融办、卫计局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群策群力众志成城坚决打好脱贫攻坚年底收官战
[下一篇]: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