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代表旁听市中院庭审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1817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李静怡
文字 〖

1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到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一法庭,对一起商标权纠纷案进行旁听。
  庭审过程中,每位人大代表都认真倾听,仔细观察庭审表现,并在庭审结束后,与合议庭成员进行座谈交流。
  代表们认为整个庭审程序规范,合议庭节奏把握到位,争议焦点总结准确,在庭审过程中依法释明相关法律规定,引导双方当事人围绕案件争议焦点进行陈述,整个庭审充分展现了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的审判能力和水平,也让人大代表对知识产权审判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代表们希望市中级人民法院进一步加强对全面依法治国方略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尽快适应新时代对司法工作的新要求,坚持审判与普法宣传相结合,利用网络直播、新媒体等形式,不断增强普法宣传成效;要重视对审判人员的专业培训,进一步提高审判能力和水平;要加强法庭信息化建设,努力打造智慧法院,为提高审判质效提供坚实保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机关迅速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冬季大会战工作
[下一篇]:《渭南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获省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