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监督工作 -> 询问
询问
张海贵带队对市地税局开展专题询问暨评议视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36129 次  来源:渭南人大网  作者:
文字 〖

8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海贵带领部分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对市地税局工作开展专题询问暨评议视察调研。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内司工委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临渭区地税局、市行政服务中心地税窗口、直属税务分局和市地税局,详细了解了数据管税系统、“窗口”服务、机关队伍及文化等工作情况,听取了市地税局及有关方面的工作汇报。视察调研组成员就有关情况向市地税局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海贵对市地税局近年来工作及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地税局积极推进并探索创新财税体制改革,在税收征管、服务及组织等方面有很大转变与提升,队伍管理和机关建设更加制度化、规范化和人性化,工作业绩多次受到中省表彰。他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继续加强税务干部的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要切实落实税改政策,加强小微企业全民创业,进一步活跃渭南经济市场;要继续完善“大数据”管理体系建设,促进税收工作良性开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2017年人大代表专题询问暨评议测评大会召开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就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专题询问13个政府部门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