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郭永峰督办重点代表建议
发布时间:2017/9/4  浏览次数:2568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苏娟
文字 〖

8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永峰就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陈健和张花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洛河流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的建议》、《关于加快解决渭南渭北地区农田的内涝盐碱问题的建议》,赴市水务局进行督办。提出建议的相关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环资工委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在听取了市水务局关于办理两件代表建议情况的汇报后,郭永峰和代表就办理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并提出了对办理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代表对建议的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郭永峰指出,市水务局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工作态度积极诚恳,办理工作成效明显。他要求,市水务局要继续跟进落实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不仅抓好这两件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还要落实好其他代表提出的建议,进一步解放思想,克服困难,精心包装项目,积极争取中省资金,确保代表建议办理取得明显效果;市人大代表要提高站位,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交流,做好对群众的宣传引导工作,争取群众对工作的谅解和支持;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和环资工委要积极配合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对办理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沟通协调,共同促进办理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人大机关开展“9•5”慈善扶贫捐款活动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