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县乡人大
蒲城县人大组织驻蒲省市人大代表赴华阴市调研全域旅游发展
发布时间:2017/8/31  浏览次数:3968 次  来源:蒲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任宁红 党晓荣
文字 〖


8月23日,由蒲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恒志带队,驻蒲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和常委会部分委员组成调研组赴华阴市专题调研全域旅游发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华山旅游风景区、医养中心、仙峪农家乐、自驾游露营地、“一河两岸”项目建设等,实地了解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服务、品牌打造、开发保护、宣传营销等相关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询问景区情况,以及在全域旅游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调研中,代表们对华阴市在发展全域旅游上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助推全域旅游发展,要注重本土文化的打造,要因地制宜,将本地特色的宗教文化、民风民俗等融入旅游,带动全域旅游向高层次发展;要注重生态环境保护,始终坚持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利用;要大力发展“旅游+”,进一步发挥旅游业的龙头带动效应,做大旅游和相关产业的市场总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白水县人大常委会强化跟踪督查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
[下一篇]:华州区人大常委会深入法、检两院开展述职调研工作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