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监督工作 -> 询问
询问
张海贵带队对市国税局开展专题询问暨评议视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7/7/25  浏览次数:24141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静怡
文字 〖

7月20日至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海贵带领部分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对市国税局工作开展专题询问暨评议视察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崔晓民,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内司委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富平县国税局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办税服务厅及华州区国税局,详细了解了办税服务、发票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机关队伍建设情况,听取了市国税局及有关方面的工作汇报。代表们就有关情况向市国税局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海贵对市国税局近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国税局在税收的征管方式和服务理念上有了很大转变,队伍管理和机关建设更加制度化、规范化,工作业绩多次受到中省表彰。他强调,要继续加强税务干部的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要有针对性地对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开展业务培训,指导企业及时按规纳税;要立足本职工作,整合资源,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促进招商引资企业落地生根,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调研组视察华州区国税局税务大厅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16年专题询问大会
[下一篇]:2017年人大代表专题询问暨评议测评大会召开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