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县乡人大
华阴市人大调研市经发局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7/5/22  浏览次数:2833 次  来源:华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光 吴婷 惠改珍
文字 〖

5月中旬,华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丽芳、安欢骥、李建辉等一行到市经发局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市经发局关于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上半年重点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安排的汇报,并就特色小城镇项目、华山温泉风情小镇项目、华山医养中心项目,以及陕西省重大文化产业“老腔故里”等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崔丽芳对市政府及市经发局在项目建设中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经发局职能担当作用强,善于针对发展中的新问题提出新思路和对策,下大力气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她要求,要加大宣传推广力度,集中精力抓重点项目建设,将华阴发展成为宜游、宜居、宜养的生态文明旅游城市。

 

 华阴市人大调研市经发局专项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县级人大信访工作的思考
[下一篇]:澄城县人大机关深入阳光学校“送温暖、献爱心”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