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中心城市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7/5/12  浏览次数:1232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黄海鹏
文字 〖

5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委员和代表,视察中心城市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副主任张海贵、郭永峰,副市长王建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汝增瑞,市人大常委会各工委主任及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

今年中心城市计划实施204个城建项目,年度计划完成投资约286亿元。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南湖公园、西海公园、城区绿化提升改造项目、渭东新城等8个点,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今年以来城建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高起点、大手笔、动作快、成效显,有力地提升了中心城市形象和品位。同时,大家提出了坚持规划引领,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加强统筹协调,重视学校、停车场、养老院、公厕、地下管网等民生项目及城市配套设施建设,加快产城融合等意见和建议。

郭勇格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对中心城市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建设大关中东部区域中心城市是“三地一中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市建设,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以规划引领城市建设,坚持以人为本,把群众的需求作为工作重点,建设了一批涉及安居、教育、医疗、休闲、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民生项目,有效满足了群众生活需求,提升了群众幸福感。他要求,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加快建设中心城市工作中形成强大合力。要始终坚持把法律法规挺在前,严格按照规划标准和设计要求施工,保证项目建设质量。要加强服务管理,创造良好环境,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重点项目顺利实施。要加强城市规划和重点项目建设的宣传力度,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超前策划一批城建项目,不断完善城市配套设施,改善城市面貌,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王建平代表市政府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梳理委员、代表建议,积极充分吸纳。同时,市政府及其相关各部门,将以这次视察为契机,继续加大力度,完善机制,扎实做好中心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全面加快富裕、美丽、幸福新渭南建设步伐。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在视察座谈会上讲话

 

  视察组实地察看南湖公园项目建设情况

 

  视察组实地察看市民公园及地下停车场项目建设情况

 

  视察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将有法可依
[下一篇]:蒋秀侠赴大荔华阴暗访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