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县乡人大
白水县人大召开2017年信息网络工作专题询问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5/9  浏览次数:1679 次  来源:白水县人大办公室  作者:潘建国
文字 〖

5月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7年信息网络工作专题询问动员大会,从即日起至11月底,对县移动、联通、电信、广电网络公司等4个单位开展专题询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京荣,县政府副县长雷成涛出席会议,县人大信访督办室主任郑文君主持会议,信访督办室副主任潘建国宣读专题询问工作实施方案。各应询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此次专题询问将重点围绕各部门在加快高速宽带网络建设推进网络提速降费助推“四五六”战略发展工作;对群众呼声较高的流量不清零、漫游费、虚拟收费、违规收费等焦点问题的应对办法和落实情况;如何充分发挥信息网络优势,助推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等方面进行询问,努力提高全县信息化水平,让高速率网络能快速的惠及全县百姓。

刘京荣指出,开展专题询问是落实《监督法》和县委要求的有效形式和重要举措,是宣传和推动部门工作的有效手段。应询部门要搞清“为什么开展专题询问”“询问的方法步骤是什么”“询问的结果如何运用”,切实把自查自纠、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仔细查找和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有效的解决措施,进一步推动群众关切的问题,特别是“畅通工程”取得更好更快地发展。县人大视察调研组要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真正在了解和发现问题上下工夫,增强询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专题询问,肯定成绩,查找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促进白水网信业快速发展,让全县人民在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上有更多获得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蒲城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篇]:澄城县人大开展PPP项目及棚改工作知识讲座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