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全国省级群众体育干部培训班渭南开班
发布时间:2017/4/26  浏览次数:1156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昨日,2017年全国省级群众体育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市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副司长邱汝、李正宁,省体育局局长姚金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建军出席开班仪式。
  姚金荣指出,此次培训班在陕西举办体现了国家体育总局对陕西体育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更是对我省的信任和激励。我们将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由陕承办为契机,以本次干部培训班为起点,坚决贯彻国家体育总局的安排部署和相关要求,认真借鉴各兄弟省区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不断推动陕西体育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同时,希望与会人员在陕期间多走走多看看,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推进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建设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建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来自全国各地的群众体育干部相聚华山脚下、渭水之滨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渭南素有华夏之根、文化之源、三圣故里、将相之乡美誉。近年来,渭南经济社会发展迅速,体育事业成绩显著,群众体育蓬勃开展,竞技体育水平提升,场馆设施全面改善,体育惠民工程遍布城乡,全民体育健身意识不断增强。体育成为城市一张靓丽的新名片。本次培训班开班,是对渭南城市体育工作的充分肯定,将有力促进全市体育事业的全面发展。
  开班仪式后,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四省(市)相关负责人分享交流了各自群众体育工作好的经验做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镇江渭南对口交流与经济协作恳谈会召开
[下一篇]:加速转型升级 奋力追赶超越 努力建设“三地一中心”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