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省国企改革领导小组来渭调研
发布时间:2017/4/20  浏览次数:923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昨日,省国资委副主任、省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浩生一行来渭,调研我市国企改革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建军参加座谈会。
  座谈中,听取我市国有企业改革推进情况汇报后,围绕混合所有制企业的审批、现代企业制度的执行、专业人才的引进等改革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调研组与参会人员进行探讨交流,为大家答疑解惑。王浩生对我市工作表示肯定,他说,渭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国企改革工作,国资管理的规范性逐年提高,特别是在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监管、国企管理“三个归位”等改革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渭南能继续完善和改进国有资产监管体制,积极推进各项国企改革,大胆探索,积极创新,把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引向深入。
  张建军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国资委长期以来对渭南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改革是发展的动力,我市将继续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按照中省要求认真抓好落实改革各项任务,深入推进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进一步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在现代企业管理模式、优秀人才引进、给企业放权等工作中再探索、再创新,努力创造改革新经验;进一步抓好跟踪落实,完善思路举措,确保重点改革任务取得实质性成果,努力推动我市国资监管再上新水平,国企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渭南贡献力量。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到市公交总公司、市产投民沃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调研,并就国有企业改革“一企一策”方案制定进行专题培训。市国企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市属国有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全省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建设现场会在韩城召开
[下一篇]:一季度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