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市委办召开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4/17  浏览次数:1947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昨晚,市委办公室召开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四个讲话、一通报、一清单”,通报了前期办公室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委秘书长杨林主持会议。会上,针对帮扶的白水县大雷公村脱贫攻坚工作,办公室主要领导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和深刻剖析,虚心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紧紧围绕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举措,达到了交流思想、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增后劲。要再一次深入细致开展摸排工作,做到不漏户、不漏人,情况清、底子明,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完成。要进一步夯实责任,针对包联村现有的13户脱贫对象,由班子成员和部分处级干部每人帮扶一户,狠抓“八个一批”落实工作。要把脱贫对象当作亲人,带着感情沉下心、俯下身,进村入户,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要迎难而上、履职尽责、奋力攻坚,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带好头、作表率。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西安国际食品博览会昨开幕我市300余种特色产品参展
[下一篇]:高新区核查贫困户信息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