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凝聚市县人大共识和力量 举全力助推渭南追赶超越
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4/7  浏览次数:1432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黄海鹏 李楠
文字 〖

4月6日下午,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召开。会议强调,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对人大工作的新要求,依法有效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助推全市追赶超越作出应有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张海贵、蒋秀侠、姚双年、孙云峰、郭永峰,秘书长汝增瑞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崔晓民,副秘书长石立东,各工委主任及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参加。

郭勇格强调,做好人大工作,助推追赶超越,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要突出讲政治,维护党委核心,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自觉把人大工作纳入全市大局来思考、来谋划、来推进。要突出抓重点,强化工作监督,围绕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司法监督、优化投资环境等,改进方式,增强实效,促进“一府两院”依法行政、公正司法。要突出抓创新,坚持把党委的工作中心作为人大的工作重心,不断创新思想观念、工作思路、方式方法,更好地适应形势发展。要突出抓基础,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不断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支持代表围绕追赶超越依法履行职责。要突出抓自身建设,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认真贯彻落实“三创三增”和“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以“三项机制”加强人大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把人大机关建设成主动担当作为、争创一流业绩的政治机关。

座谈会上,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围绕助推渭南追赶超越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认识、议做法,交流了新一届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思路举措、今年工作计划以及做好人大工作的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召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张海贵带队赴商洛调研物业管理立法工作
[下一篇]:关于评选渭南市2016年度“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好新闻”的通知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