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陆治原在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上强调
狠抓作风转变环境创优能力提升
发布时间:2017/3/22  浏览次数:1004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3月20日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上,市委书记陆治原要求,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真抓真管、敢抓敢管;要进一步抓好“权力清单”的公布,树好正反两方面典型,主动接受群众的评议和监督;各级纪检机关要敢于动真碰硬、强力追责问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会议由市委副书记王爱民主持,集体观看了作风建设明察暗访专题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建军就整治“强买强卖、强揽工程和暴力阻工”专项行动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晓军就“五查四整三提升”(“五查”:查认识、效能、状态、担当、纪律;“四整”对象:‘四风’隐形变异;庸政懒政怠政;吃拿卡要、乱收费乱摊派;强买强卖、强揽工程。“三提升”。提升理念、激情、效率)作风建设主题活动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孟小瓒就“三创三增”主题党建活动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市政协主席刘新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玉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冀良等领导参加会议。
  陆治原指出,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抓手,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内在要求,是坚持问题导向的现实需要,是实现追赶超越的有效保障。
  陆治原强调,要严格按照“五查四整三提升”活动要求,深挖根源、彻底整改,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努力做到触动思想、触及灵魂。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环节、重点领域、重点问题,严肃执纪问责,强化监督检查,真正把作风建设的成效体现在推进工作、为民服务上来。要以“三创三增”主题党建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进一步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长效化、常态化、制度化。要聚焦能力建设,建强支部班子、强化党员培训,推进干部轮岗交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大荔开工建设中国枣文化博览园
[下一篇]:我市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