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举行选举
郭勇格当选渭南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
发布时间:2017/2/10  浏览次数:4034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昨日下午,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举行大会选举,郭勇格当选为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郭军信、雷华当选为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郭勇格等向宪法庄严宣誓。 
  郭勇格在会上表示,担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将继承和发扬历届市人大常委会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 
  就做好今后的人大工作,郭勇格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确保人大工作始终与市委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与改革发展大局同向而行,与人民群众愿望同心合拍。要坚持围绕中心,下大力气推进渭南追赶超越,认真行使立法、监督、决定、任免等各项职权,努力在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渭南上有更大作为。要坚持以人为本,切实增进民生福祉,紧紧围绕教育、医疗、养老、环境等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增强全市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坚持代表主体地位,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推进代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使代表工作更加富有时代特点、更加具有生机活力。要坚持抓好常委会自身建设,健全完善适应地方国家权力机关工作特点、充满活力的组织制度和工作机制,不断提高人大工作水平。要按照十八届六中全会要求,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从严要求,从实作为,切实做到对人民负责、为人民办事、受人民监督、让人民满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共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议案50件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召开2016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