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发布 -> 公告
公告
渭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五届〕第二号
发布时间:2017/1/24  浏览次数:15712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文字 〖
 

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法定人数为462名。渭南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时实有代表453名。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先后有华州区选举的代表王春阳;华阴市选举的代表潘洁、卢发兴;蒲城县选举的代表郑光照;富平县选举的代表庞建军;驻渭解放军选举的代表张文江、黄成调离本行政区,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潼关县选举的代表白高振、合阳县选举的代表吕淑芳和驻渭解放军选举的代表于会溪分别向本选区人大常委会和驻渭解放军政治部提出辞去市五届人大代表职务,共出缺代表10名。近期,这几个选区分别补选孟小瓒、王玉娥、李新功、方红卫、张海乾、马海龙、朱京康、孙永亮、邓宽社、田继光、霍文军等11名同志为市五届人大代表,分别占用王春阳、潘洁、卢发兴、郑光照、庞建军、张文江、黄成、白高振、吕淑芳、于会溪等10名市人大代表出缺。

另外,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后,分别调整临渭区1名、大荔县2名名额,临渭区补选赵雅茹、大荔县补选翟玉宝、雷华为市五届人大代表。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经过审查,以上代表的选举符合法律规定,确认代表资格有效。

截止目前,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57名。

特此公告。

渭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7123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下一篇]:渭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五届〕第三号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