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我市6县建立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
发布时间:2017/1/6  浏览次数:987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记者1月4日从市农业局获悉,目前我市已有白水县、临渭区大荔县、富平县、合阳县、澄城县等6县建立了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系统,涉及63个农产品生产基地,农产品品种110余种,面积41.14万亩。
  近年来,我市稳步有序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工作,以成熟的、有条件、有能力的现代农业园区、无公害生产基地、专业合作社为重点,推动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落实质量安全追溯制度,加快建立“生产有记录、信息可查询、流向可跟踪、责任可追溯”的质量追溯体系。下一步,我市将不断强化产品准出,提升产品追溯能力。加强与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协调配合,推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实现产品源头可追溯。稳步推进县级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工作,推行主体备案和“二维码”扫码交易制度,建立“从农田到餐桌”的追溯体系。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城区拟新增20路21路两条公交线路
[下一篇]:让全市人民充分享受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成果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