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决定渭南市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明年2月7日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29  浏览次数:1574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黄海鹏
文字 〖

12月29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郭勇格主持会议,副主任张海贵、蒋秀侠、姚双年、孙云峰、郭永峰,秘书长汝增瑞及委员共33人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以及日程(草案),决定会议于2017年2月7日在渭南召开。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2016年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简化诉讼费退费程序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渭南市实行宪法宣誓制度实施办法》;会议还听取了拟任命人员供职发言,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组织新任命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郭勇格作了讲话。他指出,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单位对代表建议及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的办理情况整体较好,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建议意见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突出办理实效,努力让代表和人民满意;要认真做好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筹备工作,明确责任分工,精心谋划组织,确保大会圆满成功。他还对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各位组成人员积极参加各项会议、视察、调研、评议、询问等活动,依法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表示肯定,并希望大家在明年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立足追赶超越定位,发挥好自身作用,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渭南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方红卫,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永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逸强,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薛楠,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的负责同志和2名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郭勇格主持会议

 

 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

 

 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庄严宣誓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会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组织代表约见国家机关负责人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