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任会议
主任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5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20  浏览次数:7298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黄海鹏 李楠
文字 〖
12月20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5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郭勇格主持会议,副主任张海贵、姚双年、孙云峰、郭永峰,秘书长汝增瑞,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崔晓民,副秘书长石立东,各工委负责人等出席。
  会议听取讨论了市人民政府关于现代农业园区发展情况的报告,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基础上,要求市政府及农业部门进一步深化对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的认识,加强对农业园区建设工作的统筹领导和综合协调,高标准制定园区发展规划,突出园区特色,以科技发展为主导,加大技术推广、疫病防控、质量监管和市场营销等服务,创新发展“公司+基地+农户”“互联网+”等生产经营模式,激发广大农民群众参与现代农业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共享发展成果,提高收入水平。
       会议还听取讨论了关于筹备召开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关于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的意见及拟提请会议审议的有关事项,《渭南市实行宪法宣誓制度实施办法(草案)》,关于2016年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关于评选优秀市人大代表的实施意见等。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郭勇格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5次主任会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4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7次主任会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