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张海贵带队赴华阴市督办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13  浏览次数:1441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麻永田
文字 〖

 根据市委的部署要求,12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海贵带队赴华阴市、华山景区督办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市环境问题督察督办第二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何翰林、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张留文等参加。 
  督办会上,市环境问题督察督办组就中省市对华阴市、华山景区环境问题反馈情况进行了通报,华阴市政府和华山景区管理委员会就当前环保工作整改情况作了汇报。 
  督察督办组认为,华阴市政府和华山景区管委会高度重视环保问题,集中精力,强化措施,扎实整改,尤其是按照市委督察要求,华山景区管委会整改达到要求,各项责任落到实处。

张海贵要求,华阴市委、市政府和华山景区管委会要进一步严格落实“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要求,以此次环保突出问题督察督办为契机,制定好长期解决措施,确保环保工作取得良好效果;要高度重视列入59项问题,认真整改到位,并加强平常的监督管理;华阴市和华山景区环保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杜绝因华山景区环保工作机制不畅出现问题。并建议,华阴成立环境保护工作管理委员会,加大华阴市和华山景区联合执法力度,把华阴的环保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蒋秀侠带队赴潼关县督办环保工作
[下一篇]: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