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郭勇格带队赴华州区督办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12  浏览次数:1521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黄海鹏
文字 〖
按照市委的部署安排,12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郭勇格带队赴华州区督办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汝增瑞,市环境问题督察督办第二组成员等参加。 
  在工作督办会上,市环境问题督察督办组就中省市对华州区环境问题反馈情况进行了通报,华州区政府就当前环保工作整改情况作了汇报。 
  郭勇格要求,华州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看齐意识、政治意识,严格落实“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要求,严守环境质量底线、生态保护红线;要认真排查整改,对上级通报及排查发现的问题,迅速行动、及时对接、全力整改,按照任务清单、污染类型、交办时间、整改标准,一一整改和销号到位,扎实有效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严明问责机制,加大督查力度,严肃查处环境违法行为,以严的要求、严的标准,全力推进环境问题得到彻底整改,向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16年专题询问大会
[下一篇]:蒋秀侠带队赴潼关县督办环保工作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