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国家宪法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2/5  浏览次数:1326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黄海鹏 李楠
文字 〖
      12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座谈会,围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贯彻宪法进行讨论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郭勇格讲话,副主任郭永峰、秘书长汝增瑞,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崔晓民,副秘书长石立东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部分机关干部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对加强宪法宣传教育、维护宪法法律权威、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深入推进法治渭南建设等进行交流发言。
      郭勇格要求,人大机关干部要不断增强宪法意识,坚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把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更加自觉地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职责;要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作用,强化人大对“一府两院”的监督职能,做好地方立法工作,完善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机制,落实宪法宣誓制度,维护宪法权威和法制统一,确保宪法全面贯彻执行;要抓好宪法的宣传教育,结合“一月一学法,一法一考试,一法一研讨”活动,在机关营造浓厚的学法氛围,加强对宪法和有关法律法规的学习研究,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努力推进依法治市和法治渭南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郭勇格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汝增瑞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国家宪法日”座谈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视察调研我市现代农业园区发展情况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16年专题询问大会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