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2017中国•韩城“一带一路”国际灯光艺术节 即将引爆韩城全域旅游
发布时间:2016/11/29  浏览次数:1287 次  来源:陕西网渭南站  作者:
文字 〖

为了引爆2017年韩城全域旅游,提升改造旅游基础设施,增加旅游新亮点,打造国内国际一流旅游目的地,确保韩城旅游精彩亮相华丽转身。2017年1月下旬将举办中国·韩城“一带一路”国际灯光艺术节。
  本次灯光节由广州市锐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采取市场化运作的模式具体运营,多家知名驻韩企业、韩城驻各地商会、同乡会及本土企业都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本次灯光节将设新城、古城、澽水河、芝川、西庄五大展示区域板块,并联动黄河西岸、西山沿线、东西两塬等环线区域,布展范围南至司马迁祠、北至龙门古渡、东至黄河沿岸、西至西部沿山。在不同区域和时段还将举办“一带一路万国展”、“有故事的韩城”、“灯的故事”、“ 国际微电影节”、“民俗美食节”、“雕塑节”等主题节会及系列文化艺术演出活动,突出古城“古”、新城“新”、澽水河“异”、党家村“俗”、文史公园“特”的独特卖点。届时灯光节将在各板块、区域以灯展、灯光作品、灯光秀等形式全面展开,吃、住、行、游、娱、购等配套服务将全面启动。展期将于5月底结束。
  承办单位广州市锐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丰文化”),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策划、组织、承办各类大型文化体育活动的专业公司,近年来凭借着国际级、国家级、省部级活动的成功举办,赢得了政府部委以及业内外人士的高度认可和广泛赞誉,曾先后实施2011-2016广州国际灯光节、2008北京奥运开幕式、2009国庆60周年阅兵仪式、2010亚运会开闭幕式、2011深圳大运会开闭幕式文艺演出等众多国内文化、体育等大型项目。值得一提的是,作为2011-2016年广州国际灯光节独家承办方,锐丰文化极具策划运营公共文化盛事的实力,已成功把广州国际灯光节打造成与法国里昂灯光节、悉尼灯光节齐名的“世界三大灯光节”之一。截至2016年,广州国际灯光节的游客接待量已逾4000万人次,成熟新颖的商业运作模式,更让文化盛事实现“造血”功能,锐丰文化在其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2017年,锐丰文化将全程策划、组织、运营、招商、宣传推广韩城“一带一路”国际灯光艺术节,为打造韩城的城市名片保驾护航。
  通过国际灯光节的成功举办,用灯光展示韩城的文化,讲述韩城的故事,演绎韩城人民的情怀,创造韩城的价值,确立“国际韩城”的旅游新模式,打造灯光节为依托的产业链条,促进经济内外循环,拉动地方整体经济活力,使灯光节真正成为韩城地方名片。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西禹高速韩城收费站改扩建工程预计12月31日投用
[下一篇]:“党的光辉照我心”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