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县乡人大
省人大来澄检查指导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15  浏览次数:1530 次  来源:澄城县人大办公室  作者: 张亚蓉
文字 〖

11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邵向农带领省人大常委会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检查组,对澄城县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云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廉文山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该县城关街道办事处和韦庄镇,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座谈、询问查看等方式,对换届选举工作机构、实施方案、选区划分、选民登记、选民投票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对基层人大换届工作进展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开展中存在的问题一一作了指导,提出建议。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邵向农作了讲话。他指出,澄城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从9月开展以来,按照中、省文件精神和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总体安排,精心组织、及时动员、上下协作,扎实推进,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开展顺利。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督查和指导工作,规范程序,严格依法办事,严守换届纪律。要坚持党委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尊重选民意愿,严把代表入口关,严格代表资格审查,真正把群众满意的代表人选选入到县镇人大代表队伍中来,确保本次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蒲城召开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
[下一篇]:澄城人大检查人大代表初步候选人公示情况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