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2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6/10/25  浏览次数:1352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黄海鹏 李楠
文字 〖

10月25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2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郭勇格主持会议,副主任张海贵、蒋秀侠、姚双年、孙云峰,秘书长汝增瑞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的意见,并对拟提请会议审议的关于将临渭区老城东入口保障房项目建设资金列入市级财政预算的议案、关于2015年财政决算(草案)及市级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渭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守则(修订稿)》、《渭南市湿地保护条例(草案)》、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我省《实施办法》的执法检查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进行了讨论。   

会议听取讨论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公办幼儿园建设情况的报告,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基础上,要求市政府及教育部门进一步高度重视公办幼儿园建设工作,整合各方资源,科学超前规划,切实提高公办园建设的开工率、竣工率和投用率,同时要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突出素质教育和启蒙教育,努力使广大幼儿获得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教育。会议还听取讨论了关于2016年人大代表评议测评大会工作实施方案等。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郭勇格主持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2次主任会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省人大来渭检查《环境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澄城合阳城市建设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