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对市文广局开展专题询问视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6/9/29  浏览次数:1169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作者:员涛 李楠
文字 〖

9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第二视察调研组组织部分委员、市人大代表对市文广局工作进行专题询问视察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崔晓民,预算工委主任李长敏,环资工委主任王耀利参加相关活动。
  视察组先后来到蒲城县孙镇综合文体中心、县图书馆和县文化馆,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市文化惠民工程设施建设及管护情况。在听取了市文广局关于我市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后,与会委员和代表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及城镇居民文化娱乐生活需求等问题询问了有关情况。
  视察组对市文广局近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市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以来取得了硕果累累的成效,尤其是“一元剧场”、“四进零距”、“青春之梦”等新老品牌的发展极大的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视察组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文化基础设施的建设,在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组织制度等方面下大力气,保证文化惠民工程落到实处;要加强服务人员的业务素质培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的管护工作,确保发挥应有的社会效果;要主动向人民群众征求意见,充分尊重服务对象的客观需求,及时调整服务方向,真正做到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形成上下一心共建文化事业的良好氛围。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崔晓民出席座谈会并发言

 

视察组实地察看蒲城县文化馆

 

视察组召开座谈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安排部署代表约见工作
[下一篇]:市人大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干部赴韩城观摩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