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郭勇格参加红袖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6/9/29  浏览次数:9931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黄海鹏 李楠
文字 〖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9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郭勇格来到机关包联的国贸社区长线局家属院,带头参加红袖章志愿服务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汝增瑞,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崔晓民一同参加活动。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由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市中心医院、国贸社区党支部组成健康医疗队,深入到包联的临渭区国贸社区长线局家属院,开展以“送健康、进社区”为主题的志愿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疗队搭建起就诊台,认真为社区群众检查诊断病情,详细回答群众询问,发放保健常识宣传单,对患有疾病的群众提出治疗建议,让他们对自己的病情做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社区群众纷纷表示,这次志愿义诊活动为大家提供了极大方便,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免费医疗服务,切身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郭勇格在参加活动时指出,在职党员进社区红袖章志愿服务是我市党建工作的一项重点。近年来,市人大机关党总支采取“双向点餐、预约服务、结对帮扶”的方式,坚持为共建社区群众开展政策宣传、法律咨询、扶贫帮困、环境清理等一系列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他要求,市人大机关党总支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志愿服务作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汇聚志愿力量,传递着社会正能量,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真正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落到实处。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郭勇格到国贸社区参加红袖章志愿服务活动

 

国贸社区长线局家属院义诊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姚双年为机关党员干部讲党课
[下一篇]:孙云峰为机关干部职工讲党课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