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县乡人大
澄城县人大调研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6/9/23  浏览次数:1667 次  来源:澄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张亚蓉
文字 〖

9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廉文山带领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和有关委室负责人,就全县电子商务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京东澄城服务中心、秦邦商城及农村物流配送中心、华元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邮政快递中心、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孵化园,采取现场察看、听取汇报、询问了解等方式,围绕国家发展互联网+,推进电子商务的政策规范,重点对电子商务的开展情况、实施效果、群众知晓度等方面进行了解,并对检查中发现的亮点予以了肯定,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指导沟通,相关方面负责人作了答复解释。

座谈会上,县商务局围绕电子商务发展基本情况、收效质量、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调查组成员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询问,并提出了符合实际、易于操作的意见和建议。廉文山指出,商务局一班人在政府领导下,坚持把电子商务作为繁荣我县商贸事业、助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助力我县特色经济发展的重要推手来抓,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他要求,商务部门要加强对电子商务发展的管理和指导,在项目、环境等方面做好服务,在政策扶持等方面做好支持,加强农业产业、品牌农产品和市场主体的培育,打造电子商务优势地位,推动电子商务科学健康发展;要在培训引荐人才上下功夫,重视电商人才的实际操作能力培养,提升电商从业人员整体素质,为我县电子商务发展提供良好的智力支撑;要制订务实的激励政策,把传统产业优势与电子商务结合互动发展,加快实施两个园区的启动,打造经济发展新增长点。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蒲城县人大对议案、建议案办理工作进行集中视察
[下一篇]:省人大调研澄城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