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监督工作 -> 询问
询问
孙云峰带队对市体育局开展专题询问视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6/9/22  浏览次数:26512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黄海鹏
文字 〖

9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云峰带领部分委员、市人大代表对市体育局工作进行专题询问视察调研。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市体育中心、市青少年体校、渭河健身长廊、富平县上官村、嘴头社区体育休闲广场,详细了解我市体育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了市体育局就我市体育事业、体育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各位人大代表分别就体育公共资源分布、市民体育需求增长、全民健身、体育产业发展等问题向市体育局询问有关情况。

孙云峰对市体育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他说,近年来,我市体育场馆设施建设提升明显,重大赛事举办力度和密度日益加大,市民群众体育健身意识不断增强,全市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推动了经济社会发展,提升了渭南知名度美誉度,展示了渭南形象,获得社会各界热议好评。他指出,渭南体育事业仍有巨大的提升空间,仍可创造出新的成绩,市体育局要立足新起点,落实新要求,不断加大城乡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强力打造体育品牌,形成社会各界共同推动体育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市教育局工作
[下一篇]:市人大对市文广局开展专题询问视察调研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