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华州日间照料中心贴心服务老人
发布时间:2016/9/20  浏览次数:1229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为独为老建中心,为民服务真心意,感谢政府感谢党,祥和一片新面貌。”近日,得知华州区华州街道办电力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建成,一位群众发自肺腑地感叹。
  随着社会老龄化的加剧,空巢老人、独居老人越来越多,他们生活小事不能自理,需要社会特殊照顾。逢年过节,虽有慰问,但对空巢老人来说,孤独感和落寞感依然强烈。华州区华州街道办电力社区想民之所想,申报建设日间照料中心,经过1个多月紧锣密鼓的施工,建成140余平方米的日间照料中心。该中心内设老年人休息室、活动室、餐厅、厨房,主要为本社区老年人提供日间生活照料、精神慰藉、文化娱乐等项目,特别是加强对高龄、空巢、独居等老人的服务,让有活动能力的老人“走出家门”,到中心接受各类服务。该中心的建立,是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的新突破,将有力推动社区在更广的领域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白水18个市级重点项目完成86.6%
[下一篇]:构建“大水大绿大空间”的生态格局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