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省第六届暨市第三届小戏小品展演在富平开幕
发布时间:2016/8/29  浏览次数:1674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8月26日,由省、市文联、剧协主办,市文广局、富平县文广局等单位承办的陕西省第六届暨渭南市第三届小戏小品展演活动在富平开幕。
  省、市文联、剧协相关领导及戏曲戏剧名家共同参加了开幕式及首场展演演出。李东桥、张保卫表演的秦腔清唱以及富平县阿宫腔剧团演出的小品《寻卡》、音乐小品《渭北第一碗》、阿宫腔《圆梦》等精彩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陕西省小戏小品展演活动从2000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推动我省小戏小品的创作,为广大戏曲、小品工作者、爱好者提供一个较高规格的交流平台。展演剧目集艺术性、观赏性、群众性为一体,以展现社会主义新面貌、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为主题,全面展示人民群众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共赴黄河金三角之约
[下一篇]:华州区吹响教育振兴“集结号”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