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孙云峰带队开展代表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16/8/22  浏览次数:1811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黄海鹏 李楠
文字 〖

8月16日至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云峰带领部分委员和省、市人大代表,分别对市质监局、市国土局开展代表评议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石立东等陪同。

孙云峰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红星美羚乳业、富平县陶艺村、市质量技术检验检测研究院、陕西北人印刷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博斯特家政公司等运行情况,以及黄河西岸韩城段土地生态综合治理项目、韩城市移民搬迁安置项目等建设情况。座谈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各行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热烈讨论,大家普遍认为,各被评议部门高度重视,行动迅速,积极迎评,取得明显成效。希望各被评议部门进一步规范行业秩序,提高行业服务质量和发展水平,不断满足市民的生活需求。

孙云峰对市质监局、国土局近年来对渭南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质监局要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技术检测水平,为本地企事业单位的标准化建设把好关、服好务;要继续加大对龙头企业的支持,帮助他们打造行业标准;要帮助企业树立品牌意识,打造一批渭南的知名品牌,为拉动地方经济作出更大贡献。市国土局要强化土地保护职能,加强对耕地和矿产资源的保护利用工作;要强化对地质灾害的预防措施,根据我市地质特点,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防患于未然;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在行政效率、审批期限、便民服务,以及移民搬迁等方面想办法、下力气,更好的为我市经济建设服好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调研组实地察看市质量技术检验检测研究院

 

孙云峰带队开展代表评议活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公告)
[下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主任会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